人民網>>體育>>滾動

海峽組合:集中精力打總決賽 不想過去也不想將來

2014年10月23日09:2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海峽組合:集中精力打總決賽 不想過去也不想將來

  中新網10月23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海峽組合謝淑薇和彭帥今天在WTA年終賽女雙首輪擊敗西班牙組合,兩人在賽后接受訪問說,會集中心力打好這場總決賽,不會想過去,也不想未來,想的就是現在的比賽。

  謝淑薇說,並不需要為每一場比賽打分數,她們很享受這場比賽,也很開心贏了比賽,就算今天打不好輸了,盡力努力即可,“有時打的很好也會輸,有時打的不好也會贏”。

  彭帥說,會集中心力打好總決賽,很珍惜打球的每一天,職業生涯不是可以打一輩子,未來隻有幾年的時間,會很珍惜還可以打的時間。

  對今天的比賽,她說,一上場肯定知道不好打,剛開始可能有些緊張,尤其,比賽場地是中間亮外面黑,和平時有些不一樣,可能雙方都有一些不適應,但后來愈打愈開,愈打愈順手。

  彭帥說,對兩人而言,用什麼打法贏球,就先用那種打法,每位搭檔的打法不一樣,兩個人在一起配合的感覺也不一樣。

  對於媒體關注的兩人未來是否會繼續合作,彭帥數度表示,自己已多次說明。謝淑薇也說,她們沒有那麼快退役,不需要哀傷。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