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科比休戰林書豪替補貢獻13+5+3 湖人輕取開拓者

2014年10月23日13: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科比休戰林書豪替補貢獻13+5+3 湖人輕取開拓者

  中新網10月23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湖人挑戰開拓者,在科比休息的情況下,他們仍以94-86擊敗開拓者。

  林書豪替補出場,拿下13分、5次助攻和3個籃板,蘭德爾貢獻17分8個籃板。艾靈頓和約翰遜各得11分,薩克雷10分8個籃板。

  開拓者這邊,卡曼拿下12分,CJ-邁克科倫姆17分,格梅耶斯-萊昂納德13分。阿爾德裡奇、羅賓-洛佩斯和韋斯利-馬修斯等人缺陣。

  開拓者以6-2開局。卡曼在湖人內線興風作浪,本節時間已有6分進賬,開拓者12-6領先。本節還有3.1秒時,林書豪突破上籃得手,開拓者隨后失誤,林書豪接約翰遜傳球反手上籃投中壓哨球,湖人以26-18結束第一節。

  第二節一開始,林書豪上籃得手,湖人領先兩位數。開拓者連得5分緊追湖人,卡曼兩罰兩中后,開拓者將比分追成33-36。湖人此后打出一波14-2,50-35取得15分領先。羅賓遜為開拓者投中一球,開拓者37-50落后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開拓者開始反擊,萊昂納德三分得手后,他們將比分追成52-60。林書豪本節隻出手一次但未能命中,湖人66-58領先結束前三節。

  第四節,林書豪表現依然不錯,甚至與戴維斯聯手上演空中接力,湖人88-75領先。他突破上籃得手后,湖人基本鎖定勝局,開拓者此后連得7分,仍無法幫助他們翻盤。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