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曝掘金將裁掉昆西-米勒 曾是被看好的希望之星

2014年10月23日14: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曝掘金將裁掉昆西-米勒 曾是被看好的希望之星

  中新網10月23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美國知名體育網站《Real GM》報道稱,有聯盟知情人士爆料,掘金隊將裁掉前鋒昆西-米勒。

  米勒曾經是掘金隊比較看好的希望之星,下賽季為部分保障合同。在昆西-米勒被裁掉的同時便意味著掘金隊將留下阿朗佐-吉。

  昆西-米勒在2012年選秀大會上第38順位被掘金選中。上賽季代表球隊打了52場比賽,場均可得4.9分和2.8籃板。米勒身高2.08米,有著不錯的技術,對他來說在NBA尋找一份新工作應該不是難事。

 

(責編:龔聰(實習生)、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