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中國國象隊確立下一步目標 沖擊男子世界個人冠軍

2014年10月24日07:4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國象隊確立下一步目標沖擊男子世界個人冠軍

  本報北京10月23日電 (記者鄭軼)中國國象隊奪得第四十一屆奧賽男團冠軍總結會23日在中國棋院舉行。中國國象隊總教練葉江川認為,中國男棋手已經進入世界最高水平行列,中國國象四步走戰略已經完成了三步,現在的目標是獲得男子世界個人冠軍。

  今年8月,在第四十一屆國際象棋奧林匹克團體賽上,中國男隊在有174個國家和地區參加的男團比賽中勇奪冠軍,打破了歐美人對這一賽事長達87年的壟斷。在10月19日結束的2014年國際棋聯世界青年國際象棋錦標賽中,中國棋手盧尚磊和韋奕包攬男子組冠、亞軍,這也是中國棋手連續第二年奪得世青賽男子個人冠軍。

(責編:林露、熊旭)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