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NBA新秀榜:諾爾仍穩居榜首 帕克力壓維金斯

2014年11月06日08:3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NBA新秀榜:諾爾仍穩居榜首 帕克力壓維金斯

  中新網11月6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NBA新秀榜第二期今天出爐,與上周相比,前四保持不變,來自費城76人隊的諾倫斯-諾爾仍高居榜首,賈巴裡-帕克和安德魯-維金斯分列第二、三位,K.J.-邁克丹尼爾斯(費城76人)和沙巴茲-內皮爾(邁阿密熱火)首次上榜。

  以下是排名詳情:

  1、諾倫斯-諾爾 費城76人(上周排名:1)

  兩場籃板上雙,另外兩場則分別隻抓到5個和1個,諾埃爾的表現起伏略顯大了些,不過這也是新秀球員難以避免的問題。另外,諾埃爾還有兩場比賽各送出3次封蓋,一場打出5助攻6搶斷,得分也兩次上雙。

  2、賈巴裡-帕克 密爾沃基雄鹿(上周排名:2)

  三場過后,他從大前鋒的位置調整到了小前鋒,不變的是繼續先發。基德這樣的安排是出於對位防守考慮,別的問題沒有。帕克目前場均10.7分的得分排名新秀首位,此外他還場均抓到8.3個籃板。

  3、安德魯-維金斯 明尼蘇達森林狼(上周排名:3)

  上周日對公牛的比賽証明維金斯的作用不僅局限於進攻端:他全場10投3中隻得到8分,但貢獻6個籃板2次搶斷以及2次封蓋,幾乎幫助球隊掀翻強敵。

  4、埃爾弗裡德-佩頓 奧蘭多魔術(上周排名:4)

  投籃表現的掙扎(36.4%命中)並不令人驚奇,相比之下,前三場比賽場均9分7個籃板7次助攻的全能貢獻更抓人眼球。周五對奇才他的失誤有點多(6次),但在那之前之后的兩場分別隻有2次和1次。

  5、 尼科拉-米羅蒂奇 芝加哥公牛(上周排名:6)

  米羅蒂奇迄今為止場均隻打15.9分鐘,是榜單前五的球員中最少的,但50%的命中率和42.9%的三分准頭仍然保証了足夠的火力輸出,看來在西班牙聯賽征戰的經歷對這位23歲的大個子幫助不小。

  6、尼克-斯陶斯卡斯 薩克拉門托國王(上周排名:5)

  由於本-麥克勒莫表現掙扎(投籃命中率僅為26.3%),斯陶斯卡斯上位的機會似乎已經隱現。問題在於,他自己的命中率也隻有23.5%,其中三分球27.3%。

  7、博揚-博格達諾維奇 布魯克林籃網(上周排名:7)

  這位2011屆的31號秀賽季前幾場比賽均首發出場,不過投籃命中率卻隻有39.1%,單場得分從未超過7分。經驗的優勢仍然沒有顯現出來(他已經25歲),博格達諾維奇自己也承認從歐洲籃球到NBA的過渡並不容易。

  8、道格-邁克德莫特 芝加哥公牛(上周排名:8)

  這屆選秀中最好的射手,打了四場比賽之后,在三分線外竟然隻有12投3中。這樣的表現不會一直持續下去,或者說,最好不要一直持續下去。

  9、K.J.-邁克丹尼爾斯 費城76人(上周排名:未上榜)

  他有得分手段,有運動能力,更重要的是,作為側翼有一手漂亮的封蓋。目前看來,第二輪還能選中他,費城算是撿了一個大便宜。

  10、沙巴茲-內皮爾 邁阿密熱火(上周排名:未上榜)

  從率領康大多的NCAA錦標到被勒布朗-詹姆斯欽點,內皮爾贏得了一個不錯的起點。他的場上表現同樣不來,50%的命中率,大約2:1的助攻失誤比對於一名新秀控衛來說都算不錯。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