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主席投身公益 领衔众球星参加马拉松(图)

2014年11月03日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主席投身公益 领衔众球星参加马拉松(图)

NBA主席投身公益领衔众球星参加马拉松(图)

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主席亚当-萧华领衔24名篮球杰出人士参加了纽约城市马拉松赛。萧华参加的是一项多人接力活动,他将领跑前三英里。

  本次马拉松活动旨在为青少年公益进行宣传,迪肯贝-穆托姆博、克里斯-穆林、杰森-科林斯等NBA球星纷纷助阵。萧华将从斯塔滕岛起跑,穿过韦拉扎诺海峡大桥到达布鲁克林,然后把接力棒传给穆林。穆大叔则代表24人团队进行了终点冲刺。

  此外,NBA名宿泰尼-阿奇巴尔德、尼克斯传奇查尔斯-奥克利、伯纳德-金、阿兰-休斯顿,篮网队的达瑞尔-达沃金斯、纽约高中传奇明星萨姆-帕金斯、菲利普-洛佩兹、阿尔伯特-金等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WNBA球星斯文-卡什、特雷莎-爱德华兹、露斯-莱利和凯蒂-史密斯也在本次24人团队之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