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新秀榜:帕克居首維金斯第5 佩頓與埃克薩姆躥升

2014年11月13日08: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秀榜:帕克居首維金斯第5 佩頓與埃克薩姆躥升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3日,2014-2015賽季新秀榜揭曉第3期。賈巴裡-帕克爬上榜首,艾爾弗雷德-佩頓緊追不舍。76人兩位新秀悲喜兩重天,諾爾因傷影響狀態,跌至榜單第四,而麥克丹尼爾則強勢爬到第三位。另外,狀元維金斯因盧比奧缺陣表現下滑,滑落至第五位。爵士隊備受矚目的埃克薩姆空降榜單第六位。

  1.賈巴裡-帕克 雄鹿(上周排名:2)

  由於諾爾遭遇傷病,表現收到影響,帕克果斷從他手裡搶回了自己的新秀王寶座。帕克如今仍是新秀中的得分王(場均11.6分)與籃板王(場均6.1籃板)。近幾場他在進攻端的表現不錯,總計25投14中,拿到31分。

  2.艾爾弗雷德-佩頓 魔術(上周排名:4)

  近幾場比賽,我們發現佩頓憑借高助攻的表現逼近了榜首位置。雖然他仍然難以控制失誤,投籃依然糟爛,但我們能夠看到他成為穩定組織者的潛質。

  3.KJ。麥克丹尼爾斯 76人(上周排名:9)

  上周麥克丹尼爾斯的表現搶眼,他場均拿到9.3分、2.1籃板,投籃命中率48.1%,顯示出超越年齡的高效率。更值得關注的是他的蓋帽數字,場均1.7次蓋帽使得他列於聯盟蓋帽榜並列第15為。這名二輪小前鋒在場均23.7分鐘之內顯示出了巨大的潛質。

  4.諾倫斯-諾爾 76人(上周排名:1)

  由於腳踝傷勢,諾爾缺陣兩場。但在他出戰的近幾場比賽中,一場17分鐘內2籃板1蓋帽,另一場30分鐘1籃板1蓋帽,以及一場25分鐘4籃板1蓋帽……這樣的數字顯然不太好看。

  5.安德魯-維金斯 森林狼(上周排名:3)

  盧比奧將缺陣一段時間,維金斯或許得自己制造一部分出手機會了。當然,他與扎克-拉文的配合也值得期待。目前,維金斯的場均得分排在新秀第四位,略微低於麥克丹尼爾斯。

  6.但丁-埃克薩姆 爵士(上周未上榜)

  隻要埃克薩姆能夠打出一個堅實的賽季,他便可以完成澳大利亞高中生轉為NBA職業籃球手的巨大躍進。目前來看,他的進步還真的很穩定。雖然他不太具備遠投能力,但他能夠在近距離發起攻擊,他的命中率也在低迷之后來到了一個不錯的水准。

  7.博揚-博格達諾維奇 籃網(上周排名:7)

  博揚的出場時間在新秀中算是較為穩定的了。近6場比賽中的5場,他的出場時間達到了25分鐘,近兩場則超過了32分鐘。然而,他的表現卻起伏不定,從12分到9分,再到22分。如今他已經扮演足夠重要的隊內角色,在霍林斯的信任之下,他有望爬上更高位置。

  8.阿隆-戈登 魔術(上周未進榜)

  戈登的中距離投籃值得關注,他已經開始展現出一些中投潛力。雖然一切還需要時間,但這些都是成長的跡象。另外,他被視為一個多面防守者,但場均16分鐘出場時間內僅能拿到3.3個籃板,這樣的數字無法令人滿意。

  9.道格-麥克德莫特 公牛(上周排名:8)

  道格的投籃命中率為51.6%,但作為之前最被看好的外線投籃機器,他33%左右的遠投命中率則略微磕磣。另外,還有一點大利空,近兩場比賽,他的出場時間都降低到了7分鐘以內。

  10.沙巴茲-內皮爾 熱火 (上周排名:10)

  熱火控衛仍在穩健進步,他的助攻失誤比保持在出色的2:1的水准。他的搶斷數並列新秀第三,但37%的投籃命中率則需提升。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