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2014年NBA选秀状元诞生 骑士首位选中维金斯

2014年06月27日08: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维金斯成为状元
维金斯成为状元

人民网6月27日电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4年选秀大会在美国纽约新泽西召开,拥有状元签的骑士队选下了来自堪萨斯大学的安德鲁-维金斯。

维金斯和去年状元安东尼-本内特一样,都是加拿大球员。维金斯在2013年时就被认为是本届的最强新秀,他当选了该年度的奈史密斯年度最佳球员,也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加拿大球员,在2013年4月进行的乔丹经典赛上,他砍下19分,和兰德尔并列东部队最高,随后他被灌篮杂志评为了第一高中生。

维金斯出生于体育世家,他的父亲米歇尔-维金斯职业生涯曾效力过公牛、火箭等队,他的母亲是加拿大人,曾参加过奥运会的田径比赛,至今仍保持着加拿大女子400米纪录。

维金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一直都想成为状元,但是当他们叫到我名字的时候,我还是感觉很激动,这种感觉太不真实了。我很期待和我的加拿大同胞本内特以及特里斯坦一起打球,这对多伦多来说很棒,对加拿大来说更是如此,现在我们已经连续两年出状元了,加拿大的篮球运动员将会有更多的机会。”

个人资料

姓名:安德鲁-维金斯

年龄:19岁

身高:2.03米

体重:91公斤

臂展:2.13米

出生地:多伦多

国籍:加拿大

大学:堪萨斯大学(大一)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