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魔獸自曝成叛徒始末:管理層失信 本想低調轉會

2014年11月13日08:1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魔獸自曝成叛徒始末:管理層失信 本想低調轉會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由於逼宮管理層交易自己、強行政變炒掉大范,德懷特-霍華德一直背負著“叛徒”的惡名。近來,霍華德接受了ESPN資深寫手馬克-斯特恩的專訪,他向世人敘述了當時魔術時期的內情。

  在2011年季后賽首輪折戟之后,霍華德提議管理層更換教練。

  霍華德如此敘述:“我認為球隊不應當如此窩囊的輸球,我想要取勝。於是我見到管理層,然后對他們說,‘伙計們,我是個球員,但我想提出自己的一些建議。我認為我們的教練已經失去了與隊員的交流。他當然是名偉大的教練,但他顯然已經失去了更衣室,失去了話事人地位。我覺得,你們該找個人替代他了。’六周之后,管理層給了我答復,他們說要留下大范。於是我向他們表示,‘好吧,看來你們並不在乎如何讓球隊變好。’”

  隨后,霍華德又講述了自己向管理層提出交易申請的過程。

  “那個夏天,我一直在思考自己的職業生涯究竟該去向何處。於是,當我回到奧蘭多以后,我告訴他們我被交易的意願。我隻想低調完成這個變動,不想鬧得滿城風雨,然后加入新球隊,重新開始。哎,可以一些卻沒能按預想發展。之后的新賽季就要開始了,他們把我叫到辦公室,告訴我‘明天就會完成交易’,然而第二天一切卻未發生,反倒是他們公開告訴媒體說我希望被交易,於是一切急轉直下。后來,我想我當初應該告訴所有人究竟發生了什麼,可是那個時候我卻一點主意沒有。”

  按照霍華德的描述,當時魔術隊的舉動確實令人費解。如果管理層確定隊中王牌中鋒必將走人,那麼他們暗中策劃交易會得到理論上更高的報價。倘若魔術公開霍華德已經執意走人,那麼有意招攬霍華德的球隊便會選擇壓價。

  霍華德的言外之意便是魔術隊向媒體曝光自己的交易申請,這將他推到了媒體口誅筆伐之地,導致了他名聲的破碎。

 

(責編:龔聰(實習生)、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