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曾被称更衣室"总统" 火箭邀请巴蒂尔进管理层

记者 唐舸

2014年01月28日09:06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邀请巴蒂尔进管理层

  如果要在姚明火箭前队友中评选一位最值得信赖的伙伴,那巴蒂尔恐怕会是中国球迷心目的第一人选。如今巴蒂尔虽然已经转投热火,但火箭依然对他念念不忘,近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就透露,在巴蒂尔退役之后,他会考虑邀请这位火箭旧将加入火箭队的管理层。“在所有我们曾拥有过的球员里面,巴蒂尔很聪明。他还没有决定未来做什么,但他可能会对人员管理方面的工作感兴趣。”莫雷说道。

  虽然场上表现不抢眼,平时为人也很低调谦虚,但巴蒂尔在火箭时就是更衣室的领袖,并因此有了“总统”绰号。上赛季,热火在27连胜之前曾有过一段低迷期,正是巴蒂尔的一次激情演讲,热火才重拾强势,一路连胜,巴蒂尔的领袖才能可见一斑。显然,莫雷也看到了巴蒂尔身上的这种气质,所以才会有意邀请他在退役后加盟火箭管理层。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