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蒂尔不退役还想再夺冠 麦蒂退役感慨自己老了

2013年08月29日14:4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蒂尔不退役还想再夺冠 麦蒂退役感慨自己老了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麦迪宣布从NBA退役后,其昔日火箭队友巴蒂尔感慨道,“真说明我老了!因为我们是同龄人。”这位正在中国进行商业活动的球星对昔日队友不吝溢美之词:“我认为麦迪在NBA联盟打出了一个很出色的职业生涯,他给很多人都带去了美好回忆,他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强的球员之一。”

  作为上赛季NBA冠军队成员,巴蒂尔前日抵京开启2013匹克中国行,这是他第8次来到中国。“这是一次非常艰难的经历,别人也许只看到了你夺冠,但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这到底有多难。”在很多人看来,35岁的巴蒂尔到了功成身退的年龄,但巴蒂尔称自己不会就此退役,“虽然我的年龄是有点大了,但我的感觉仍然很好,我还想再拿一枚总冠军戒指。”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