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热火球星巴蒂尔:这可能是我最后一个赛季了

2013年11月25日13:24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蒂尔:这可能是我最后一个赛季了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球星肖恩-巴蒂尔表示,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个赛季了,自己希望能带着荣誉离开。

“老实说,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年了。我不会有所保留。”巴蒂尔笑着说,球队下一战将迎战太阳。“我在思想上已经准备好了。‘我会打到散架为止,如果那意味着我圣诞节就会赛季报销,我也会那么做。”

过去7场比赛,巴蒂尔场场先发打大前锋,由于勒布朗常常要到低位去,大前锋更多需要承担防守任务。巴蒂尔说。“我不会说这很容易,每晚我都到篮下去抢篮板球,卡位,盖帽,承受撞击。”

这让巴蒂尔感觉到了压力。“我认为我在防守上的力不从心和我35岁没有关系,这只是有些不同。我现在追防的球员比过去几年都要多,所以更加疲劳。第二天醒来,我会感觉身体很多地方都会疼痛。打4号位时身体接触很多,你得靠自己,这是不同程度的疲劳。”

加盟热火两个赛季,巴蒂尔都拿到了总冠军。本赛季13场比赛巴蒂尔先发8场,场均4.7分2.2个篮板。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