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奥拉朱旺将入火箭教练组 大梦魔兽望续师生情

2013年07月16日11: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奥拉朱旺将入火箭教练组 大梦魔兽望续师生情

  火箭签下“魔兽”霍华德后又传来喜讯,据美媒体昨天报道,传奇中锋奥拉朱旺已经无限接近加入火箭教练组。

  目前关于“大梦”的具体职务还在讨论之中,但其中有一项确定的任务就是负责训练包括霍华德在内的火箭内线球员。火箭总经理莫雷昨天表示:“我们会尽可能让他在队中担任全职工作。尽管目前还没最终敲定,但双方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我们希望‘大梦’能对霍华德和阿西克进行辅导,他本人也非常愿意。”

  霍华德此前曾经两次在休赛期接受过奥拉朱旺的特别辅导,而且他最近也亲口提出想在今夏继续拜师“大梦”。

  奥拉朱旺说:“霍华德进步很大,加盟火箭后,他有机会展现出真正的潜能。过去两年,他始终没办法在比赛中完全展现自我,火箭希望他能做到。”

  奥拉朱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同时也是火箭上世纪90年代取得两连冠的功臣。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