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韓國球員池笑然被評為女子英超年度最佳球員

2014年11月15日09:2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國球員池笑然被評為女子英超年度最佳球員

  新華網倫敦11月14日體育專電(記者王子江)英格蘭足總14日透露,效力於切爾西隊的韓國球員池笑然14日被評為英格蘭女子第一超級聯賽年度最佳球員。

  英足總當晚在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舉行了女足年度頒獎晚會,所有獎項由球員投票選舉產生。在最佳球員評選中,池笑然得票數位居榜首。身在韓國的她通過提前錄制的視頻對隊友們表示感謝。

  23歲的池笑然今年1月加盟切爾西女隊,在19場比賽中攻進9球,帶領球隊在剛剛結束的聯賽中取得第二名。她在2006年加入韓國國家隊,在2010年和2011年兩度獲得韓國足協年度最佳女子球員。

  帶領伯明翰隊贏得第三名的大衛·帕克當選年度最佳主教練。

  英格蘭女子職業聯賽分為女子英超第一聯賽和第二聯賽,第一聯賽共有8支球隊,第二聯賽由10支球隊組成。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