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加索爾:科比的表現受到ESPN的刺激

2014年11月15日10:5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加索爾:科比的表現受到ESPN的刺激

北京時間11月15日,ESPN消息,雖然和科比已經各位其主,但公牛球星保羅-加索爾仍然關注這位湖人隊老友的表現。目前科比場均27.5分領跑聯盟,而歷史上還沒有36歲的球星場均得分超過26分。在加索爾看來,科比這樣的表現是受到了ESPN的刺激。

加索爾說。“我認為ESPN給他排名第40位讓他很受刺激,一整年他可能都會有這樣的表現。我知道他會沒事的,現在的情況對他來說不太理想,但他會度過風浪的。”

而效力湖人6個半賽季,也讓加索爾對老東家的掙扎心生感慨。“我在那裡呆過很多年,那是我熱愛的球隊,我也愛那裡的球迷。看到他們掙扎感覺很艱難。”

加索爾也認為湖人球迷需要保持耐心。“顯然他們有很多新球員,新臉孔,還有一個新教練,很多新的東西,西部聯盟的競爭也非常激烈。你得保持耐心。”

加盟公牛后,加索爾的表現變得更加高效,9場比賽均為先發,場均19.3分11.1個籃板。

文/黃振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