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潘曉婷曾遇“好身材”煩惱 胸部碰球被判犯規

2014年11月20日10:10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潘曉婷曾遇“好身材”煩惱 胸部碰球被判犯規

  台球不僅只是男人的運動,除了美女裁判,賽場上的美女球員也受到很多球迷的喜歡,比如“九球天后”潘曉婷。

  去年世界女子撞球公開賽潘曉婷和賴慧珊的一場比賽中,在擊球前,潘曉婷已經注意到,球就在距離自己身體很近的台面上。第一次俯身准備擊球前,潘曉婷還特意按了一下衣服,防止與9號球接觸,但即使是這樣,在她第二次准備擊球的一瞬間,裁判還是喊出了犯規。

  當潘曉婷提出質疑后,裁判指出潘曉婷在俯身的一瞬間,胸部碰到了9號球,電視慢鏡頭也清楚記錄下了這一幕。

  隨后此事經過網友們的傳播迅速發酵,立即成為網絡熱門事件,和呂帥希一樣,潘曉婷也算遭遇了一次“好身材帶來的煩惱”。

(來源:金陵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