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新聞聯播》關注梅西 25秒播報西甲射手王誕生

清風

2014年11月24日07:30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聞聯播》關注梅西 25秒播報西甲射手王誕生

253個進球,西甲第一“射手王”

“神奇”梅西上了《新聞聯播》

這一天的諾坎普球場,巴塞羅那5比1大勝塞維利亞的比賽注定將被寫入歷史,因為梅西用一次漂亮的“帽子戲法”,以253個進球正式成為西甲第一“射手王”。

其實對於天賦異稟的阿根廷人來說,破紀錄仿佛是天生的技能。無論是之前創造一年打進91球的紀錄,還是追平勞爾保持的歐冠進球紀錄,似乎沒什麼數據,是梅西無法企及的,而這其中,自然也包括薩拉保持的西甲歷史進球紀錄。

上半場第22分鐘,梅西的一記直接任意球破門追平了薩拉沉睡了50年的紀錄,也就此開啟了這個夜晚屬於諾坎普和梅西的盛大慶典。

此后的兩個進球,多少有些錦上添花的味道,而對於現場球迷來說,能與偶像一起見証這樣的時刻,終究是幸福的。

賽后,《每日體育報》打出了“梅西是金色”的標題,感嘆阿根廷人取得這些進球居然隻用了289場比賽。而梅西則在社交網站上感謝了這些年來所有幫助過自己的人。

有意思的是,梅西這次破紀錄,甚至引起了《新聞聯播》的關注。昨晚的《新聞聯播》中,梅西出現在了最后一刻,這足以看出阿根廷人的“魔力”。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