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城反败为胜 击败桑德兰赢得联赛杯

2014年03月03日08: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反败为胜击败桑德兰赢得联赛杯

  新华网伦敦3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子江)曼城队2日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的联赛杯决赛中,在上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三球以3:1击败桑德兰队,赢得了英格兰足坛本赛季第一个冠军。

  这也是佩莱格里尼担任曼城主教练后赢得的第一个冠军,他相信本赛季全队还会赢得更多的奖杯。曼城也是英超所有球队中,唯一一支理论上有希望赢得所有冠军的球队,包括足总杯、联赛和欧冠的冠军。

  他赛后说:“这场胜利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我也相信既然你赢得了第一个冠军,就应该尽力去赢得其他所有赛事的奖杯。”

  面对排在英超降级区的桑德兰队,曼城队开场10分钟就被撕开了防线。从利物浦租借来的博里尼摆脱曼城后卫孔帕尼的防守,在禁区右侧将球打入远角。上半场接下来的时间里,曼城破门乏术。博里尼在39分钟时甚至突入禁区左侧,差点为桑德兰扩大比分,好在孔帕尼将球铲出底线。

  下半场开始后10分钟,雷在30米外打出一记绝妙远射,球直挂桑德兰球门左上角,1分钟后,纳斯里也进一球,曼城以2:1反超。最后一分钟,替换阿圭罗上场的纳瓦斯右路接雷传球后将球打入近角,为曼城锁定胜局。

  佩莱格里尼说:“上半场结束后,我告诉球员,你们仍然有45分钟的时间改变比分。你们必须保持冷静和耐心,也必须保持自信。我们今天进攻上没有打出最高的水平,对方的防守太好了。”

  桑德兰队主教练波耶特赛后说:“我们没有犯任何错误。从足球的角度来说,我们已经做得足够好。亚亚(雷)是世界级的球员。除非我们把他打死,否则我们实在没有什么办法阻挡他。”(完)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