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格兰联赛杯曼城逆转 “工程师”收获赛季首冠

2014年03月04日08: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格兰联赛杯曼城逆转 “工程师”收获赛季首冠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凌晨,本赛季刚刚拿起曼城教鞭的“工程师”佩莱格里尼带领“蓝月亮”拿到了本赛季第一个冠军头衔:在3比1逆转战胜“黑猫”桑德兰之后,加冕英格兰联赛杯冠军。

  在温布利进行的这场比赛颇有戏剧性:桑德兰利用快速反击早早取得进球,而带着0比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的曼城在下半场好像换了一支队伍,亚亚·图雷让人瞠目结舌的世界波扳平了比分,两分钟后纳斯里的进球让曼城完成了逆转,而纳瓦斯在第90分钟的进球则锁定了3比1的比分,也锁定了曼城收获的联赛杯冠军。

  上赛季曼城在足总杯决赛中意外输给维冈竞技,昨天的联赛杯决赛蓝月亮没有让悲剧重演。“这会给我们很多的信心,我们是唯一能够获得所有冠军的球队。”佩莱格里尼这样说。“对于像曼城这样重要的俱乐部来说,连续失败两次是不好的。考虑到去年发生的事情,我觉得今天的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曼城用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吹响了对联赛冠军争夺的号角。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