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抵迪拜受球迷热捧 受欢迎程度仅次于十强赛

2014年03月04日14:27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抵迪拜受球迷热捧 受欢迎程度仅次于十强赛

  国足抵迪拜受球迷热捧

  受欢迎程度仅次于十强赛

  重庆晚报讯 国足日前顺利抵达西征前线迪拜,并在机场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据悉,当国足走出机场时,热情的华人球迷早就等候多时,“中国队你们放心比赛,迪拜华人球迷永远支持你”的横幅十分打眼,还有几位美女球迷为球员送上鲜花。

  据一位随行记者表示,因国足成绩不佳,再加上中国足球传出种种丑闻导致形象一落千丈,在客场基本上是无人理睬的地步。只有在2001年,国足十强赛打阿联酋客场时,才有此热烈欢迎的场面。2008年国足同样在迪拜打伊拉克队,当时甚至没有球迷前来接机。但随着广州恒大在亚冠上登顶,再加上新帅佩林的上任,还有国足参加2015年美洲杯的重磅消息,国足一跃成为外界关心的话题。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