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郎平首次正面回应续约问题:如果需要 我会考虑

2014年03月06日09:0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平首次正面回应续约问题:如果需要 我会考虑

  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的赛事,恒大女排的球迷昨天在场边打出了“郎导,请留下,我们需要你”的横幅,希望能挽留住8月合同到期的主教练郎平。对于续约的问题,郎平首次较为正面地回应道:“我和恒大有很深的感情,如果需要我在一些方面支持的话,我会考虑。”

  从2009年担任恒大女排主教练以来,郎平带领球队冲A成功,并在甲A取得了一个冠军两个亚军的好成绩。今年成绩稍逊,恒大女排首次止步决赛,而郎平与恒大女排的五年合同也将在今年8月到期。

  对于球队今年成绩不尽如人意的问题,郎平并没有回避。“今年恒大女排的困难很多,这是没想到的,前几年外援生病的很少,另外今年二线队员确实比较弱。过去恒大女排从组队第一年到去年,我们的替补都是以河北的队员为主,大家比较熟悉,训练比较稳定,今年确实非常困难(今年河北队将球员收回征战甲B联赛)。但比赛还要进行,还是尽量给大家展示比较好的比赛,这也是恒大精神。”

  本赛季尽管恒大女排的上座率不高,但每场比赛都有铁杆球迷组成方阵前来助阵,对此郎平也不吝于把赞美之词给予球迷:“广东球迷一直非常不错,相对文明,不管球队赢还是输、是在势头上还是落后,都体现了球迷的激情,对恒大排球非常支持。”昨天比赛结束后,郎平也招呼了全队球员集体向场边的球迷鞠躬致谢。

  对于球迷挽留自己的举动,郎平首次较为正面地回应了续约的问题,也流露了不舍之意:“我现在还没见到老板,老板今年异常地忙。从我个人意愿来讲,我跟恒大女排有很深的感情,还是要和领导商量一下怎么走下去。如果他们需要我在一些方面支持的话,我会考虑。”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