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恒大欲500万美元续约两年 孔卡:赛季后考虑

2013年08月27日07: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恒大欲500万美元续约两年 孔卡:赛季后考虑

  昨天,记者从广州恒大俱乐部了解到,恒大已经向孔卡提出了续约的希望,但是孔卡方面却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孔卡本人则表示,要打完本赛季后,再考虑自己的未来。

  这两天,不断有球迷给恒大俱乐部发邮件和微博留言,希望俱乐部能够留下孔卡继续效力。而据记者的了解,恒大俱乐部已经向孔卡的经纪人发出了谈判邀请,恒大希望孔卡能够继续为球队效力,目前,孔卡的年薪为700万美元,但是孔卡已经30岁,恒大不可能再继续给这么高的年薪,据悉,恒大很可能给出50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但会签约两年。

  对于这一条件,孔卡和其经纪人并没有正面回应,孔卡本人更为倾向于重返巴西联赛效力,孔卡的家人更希望返回南美,但现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正在进行,孔卡表现得很职业:“现在我的精力都在比赛中,其它的事情等比赛都打完了我会慎重考虑。”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