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纳什里程碑日湖人被钉耻辱柱 助攻数成历史第三

2014年04月10日10: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什里程碑日湖人被钉耻辱柱 助攻数成历史第三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湖人队在主场以130比145负于火箭队,这是他们本赛季经受的第53场失利,也创造了湖人队落户洛杉矶后最差的一个战绩纪录。在此前,湖人队的最差战绩是1974-1975赛季的30胜52负。而值得一提的是,纳什昨日送出5次助攻,他职业生涯总助攻数上升到历史第3位。

  湖人队本赛季似乎中了伤病的“魔咒”,整体实力大受影响。这支昔日的王者之师如今只能成为鱼腩球队。昨日面对火箭队,湖人队虽然拼尽全力,但仍然无法取胜,只能继续吞下失利的苦果。

  纳什带伤出战,并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纳什的总助攻数达到10335次,超越了已经退役的马克·杰克逊,成为NBA历史上助攻次数第三高的球员。当纳什达到这一成就时,主场观众起立为他鼓掌,向这名NBA老兵表达敬意。纳什说:“能达到这一成就,令人开心。但这很可能是我这个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了,我的伤病很严重。”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