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肇俊哲增加"副领队"身份:迎难而上是种勇气

2014年04月10日13:0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肇俊哲增加"副领队"身份:迎难而上是种勇气

  昨天的发布会上,队员兼助理教练肇俊哲又多了一个新职务——球队的副领队。

  对于高升的努力,他表达了感谢:“感谢高导的团队对辽足的付出,他们在球队中很认真也很负责,我相信我能辅佐好陈导。这么多年我辅佐了很多主教练,在辽足也踢了这么多年,请大家相信我们这个团队。我们虽然人少但更精,迎难而上是一种勇气,希望能够解决现在的困难,走出困境,打好今后的每场比赛。”

  对于新职务,肇俊哲认为自己的责任更加重大。“我们都在不断学习,无论是助理教练、球员还是队长,我最本职的身份还是球员,做好自己是前提,现在队长要做的工作更多,要用正能量辐射球队。球员在不断流动,要团结这支球队,不仅仅是在球场上,平时也需要。新的职务对我来说责任更加重大,更多是做好一个沟通的桥梁,了解球员的生活习惯和心理方面,起到疏导的作用,相信新团队能帮助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李庆实)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