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战绩不佳辽足换帅 高升辞职陈洋任代理主教练

2014年04月10日08: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战绩不佳辽足换帅

昨天下午,中超诞生了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由于战绩不佳,辽足主教练高升提出辞职,助理教练陈洋接过教鞭出任辽足代理主教练。

高升是辽足十连冠时期的核心球员,他跟马林、唐尧东组成的铁三角,是辽足取得彪炳战绩的重要因素。本赛季开始前,高升从马林手上接任辽足主帅,这也是他第一次独立担任中超球队的主教练,此前他曾经在冈田武史手下担任浙江绿城队助理教练,高升多年在日本生活,也有过在日本俱乐部执教的经验,在执教辽足期间,高升主推地面进攻,希望以精彩的比赛来赢得球迷的喜爱。

不过,在中超前5轮的比赛中,辽足的战绩却不尽如人意,只是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成绩,一共拿到了5分。

在高升辞职之后,辽足方面迅速起用了助理教练陈洋接过帅印,陈洋是昔日辽足队员,退役之后,他就在辽足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马林执教辽足后期,傅博进入国家队教练组,陈洋接替了傅博的执行教练位置,他的业务能力得到了球队上下的一致认可。

另外,辽足队长肇俊哲这次也担任了副领队一职,但肇俊哲依然将作为队员留在场上,暂时不会退役。(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