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登自称"最全面球员"惹争议 球迷:得妄想症了

2014年08月22日08:51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登自称"最全面球员"惹争议 球迷:得妄想症了

  21日,美国男篮在世界杯热身赛中,以43分的优势大胜多米尼加队。近日接连放出豪言的哈登表现不错,他显然很清楚,要证明自己是“联盟最全面的球员”,不光要动嘴皮子,更需要行动。

  男篮世界杯开赛在即,美国男篮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哈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一些言论,在美国国内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这位火箭队的核心,先是在一款篮球游戏的发布会上,声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而后又在接受ESPN采访时,信誓旦旦地说,“我绝对是联盟目前最全面的球员”。

  “哈登得了妄想症吗?”“哈登的话说得太有趣了。”很多美国球迷通过各种方式嘲讽哈登。

  的确,如果哈登是联盟第一,那么詹姆斯、杜兰特和科比将置于何地呢?詹姆斯连续4年杀入总决赛,拿到两个总冠军,杜兰特上赛季刚刚加冕常规赛MVP,至于科比,一只手已经戴满了总冠军戒指。而哈登到目前为止,不仅两手空空,上赛季季后赛,他所率领的火箭队更是第一轮就被扫地出门。

  但是,哈登确实拥有联盟第一以及最全面球员的潜力。“在过去的20个赛季里,能够场均贡献至少26分、6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并且年龄在25岁以下的球员只有如下几人: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德里克·罗斯还有詹姆斯·哈登。这表明,在不远的将来,哈登会成为MVP奖杯的有力争夺者。”《体育画报》评论道。

  哈登自己也很清楚,他想要更进一步,成为联盟最强、最全面的球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只有25岁,只要他有足够的决心提升自己,到29岁时,没有人能够知道他会达到怎样的高度。现在他的效率值,确实在所有的得分后卫中排名第一,很难说他这些看似狂妄的言论,将来不变成事实。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