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加西亚成功续约火箭队 底薪132万美元

2014年08月23日14:0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西亚成功续约火箭队 底薪132万美元

  北京时间昨日,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达莫雷宣布,自由球员加西亚已经成功续约。据透露,双方签订为期一年、价值132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莫雷在宣布续约时表示:“欢迎重新回到休斯敦火箭,弗朗西斯科·加西亚!看到他在昨天的比赛中打得很好,感觉很棒。”目前加西亚正随多米尼加男篮备战男篮世界杯,前天和美国男篮打了一场热身赛,尽管多队以43分的分差大败,但加西亚以核心球员的身份砍下全场球员中得分最高的14分(14投6中)。

  加西亚现年33岁,作为钱德勒·帕森斯的替补,上赛季在场均19.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5.7分、2.2个篮板和1.1次助攻。作为2005年首轮第23顺位秀,加西亚职业生涯前七个半赛季都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2012-2013赛季的一笔交易中来到火箭队。在职业生涯中,加西亚打了535场常规赛,场均得到8分、2.6个篮板和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三分球命中率为36.1%、罚球命中率为80.2%。

  今年夏天,加西亚决定跳出与火箭队的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火箭队也想乘机腾出薪金空间,追逐大牌球员。但最终失败,只能继续以哈登和霍华德为建队核心,而加西亚作为队中受尊敬和拥护的领袖之一,对火箭队的二、三号位也是非常重要的补充,因此双方决定重新签约。

  随着加西亚回归,火箭队现在已有19名球员,不过有几名球员的合同是非保障的,如约什·鲍威尔,阿隆佐·吉以及斯科蒂·霍普森等,下赛季季前赛期间人员肯定还有出入。(梁劲松)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