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拉松)2015年香港马拉松参赛名额创新高

2014年08月22日21:0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拉松)2015年香港马拉松参赛名额创新高

  新华社香港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2015年渣打香港马拉松赛主办方香港业余田径总会2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比赛将于明年1月25日举行,赛事参赛总名额为7.3万个。其中,马拉松组别名额增加1000个,达到15000个,为历届最高。赛事总奖金与去年相同,仍是30万美元。

  香港业余田径总会主席关祺说:“香港业余田径总会一直致力于提升赛事质素,这一安排旨在鼓励表现出色的跑手继续挑战自我,同时逐步提升赛事水平,让渣打香港马拉松继续成为亚洲最瞩目的体育盛事之一。”

  本届比赛将继续举办三公里和十公里轮椅赛事,其中三公里轮椅赛名额增至50个。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秀梅表示,渣打香港多年来一直透过渣打香港马拉松为社会注入正能量,鼓励香港市民保持健康生活模式及活出马拉松精神外,积极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团结一致,回馈社会。我们十分期待比赛当日能再次与全港市民一同见证及实践“从心出发 跑出信念”的赛事主题,建立更美好的社区。

  渣打香港马拉松赛于199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19届。(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