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中国女足瞄准世界杯 郝伟:获世界杯参赛名额是目标

郑小龙

2014年05月09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足瞄准世界杯

中国女足本周末将启程前往越南参加女足亚洲杯,主教练郝伟昨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也表示:“首要的任务是取得下一届世界杯的参赛资格,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往上走,争取打出好的成绩来回报关心我们的球迷。”

考虑到越南潮湿、闷热的天气,中国女足将赛前的集训放在了广州。但更为严峻的还是伤病问题,王丽思、马君、王霜、曾莹、娄佳惠都因不同情况的伤势已经确定无缘亚洲杯,这在排兵布阵上给了主教练郝伟一个难题:“现实情况就是这样,既然遇到了问题,就只能尽量地去解决它。有些队员不能打亚洲杯,我相信其他的队员能够顶上来。”

另外,由于本届亚洲杯小组前两名就能够晋级明年的世界杯,甚至小组第三名也有望争夺第5个晋级名额,所以,与韩国、泰国和缅甸分在一组的中国队被认为是出线大热门。但是郝伟却显得异常低调:“比赛还没有打,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获得世界杯参赛名额是我们的一个目标,在这个目标的基础上,当然希望能够越打越好。”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