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朱芳雨第三者照片曝光 胡美:未分到一半财产(图)

2014年08月25日13:3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芳雨第三者照片曝光 胡美:未分到一半财产(图)

朱芳雨第三者照片曝光胡美:未分到一半财产(图)

朱芳雨和胡美

网友爆料“第三者”微博的自拍照

  昨天,篮球名将朱芳雨的妻子胡美在微博证实,两人已经离婚,开始各自的生活,并暗示离婚是因为朱芳雨出轨。而2012年就有网友照片曝料,朱芳雨在三亚和神秘女子在水中相拥。

  网友曝光第三者照片

  胡美承认和朱芳雨离婚后,有网友称,朱芳雨早在2012年就已经出轨。之后,网友还曝光了第三者的照片和微博。

  在胡美的微博中,有网友写道:“他早就和小三在一起了。伦敦奥运会之前就有网友发来一套图。(2012年)4月27日拍到他和一个女子在水中拥抱。这是在三亚训练的,而那一天有记者说他因伤病没有参加训练。”

  对此,胡美回复:“谢谢你的评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在对离婚一事发表的声明中,胡美表示:“我曾经试着去原谅,但是被原谅过的男人,似乎总是记性不好,即使当时再痛哭流涕,过不(了)几天也会忘得一干二净。”

  胡美:没有分到一半家庭财产

  在承认和朱芳雨离婚后,胡美在声明中谈到了财产和孩子等问题。“关于经济方面,我只知道我们挣了一些钱,但我是一个没有数字概念的人,所以家里的钱都是他控制。起初他也想用经济来制约我,后来我很清楚地告诉他:即使我拿不到一分钱,我也要离婚,因为我和他结婚的时候就不是为了钱。”

  “我们离婚的时候他给了我一笔钱,不多,我知道这不够我们家庭财产的一半,但我什么也没说。从心里,我要的是解脱。”

  至于孩子,胡美表示:“我一直相信,孩子不应该是左右两个成年人之间关系的理由和借口。”

  对于“离了婚还能否做朋友”的问题,胡美表示:“我的选择是不。离婚的时候我就表示,一旦离了婚,我希望我们之间不再有联系。”

  朱芳雨:对不起妻子

  朱芳雨昨天下午通过微博发表了一份声明,证实已经离婚,并表示对不起妻子。“2013年5月,我和胡美结束了我们共同经营了5年的婚姻生活,未曾想,此事会在今天再次引起许多人的议论,我想绝大多数人是出于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在此诚挚感谢。”

  “我们没有经营好自己的家庭,甚至彼此伤害,我想年轻是一个因素。年轻的时候,错是真的,爱也是真的!现在孩子由我们共同承担抚养和教育的责任!”

  “在一起的9年,感谢胡美对我和我家人的付出,并真切说一声对不起。”

  两人曾经是模范夫妻

  一直以来,朱芳雨跟胡美都是“秀恩爱”的模范夫妻,CBA联赛期间,胡美经常带着他们的孩子前往现场观战,是广东主场的一道靓丽风景。

  朱芳雨跟胡美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相识的,胡美是艺术体操队的队员,闭幕式上两人第一次相遇,朱芳雨主动要求合影。雅典奥运会后,2004年9月份,朱芳雨跟胡美建立了恋爱关系。

  在经过三年的恋爱后,2007年朱芳雨和胡美秘密领取结婚证。2008年9月8日,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两人举办了盛大的婚礼。

  2009年12月15日,朱芳雨与胡美的爱情结晶降生,不到一年后,胡美在香港又产下一子,朱芳雨成为了两个孩子的父亲。

  只可惜,昔日的恩爱、浪漫如今已成为过眼云烟,两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