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弗雷德爆发孔卡惊艳 弗鲁米嫩塞逆境中取胜

2014年08月25日10:5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弗雷德爆发孔卡惊艳 弗鲁米嫩塞逆境中取胜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24日的巴甲联赛第17轮中,近来因战绩不佳屡次引发球迷抗议的弗鲁米嫩塞,在主场里约马拉卡纳球场4:0击败累西腓体育队,止住了3连败的颓势,而因不满球迷袭击而要罢赛的前巴西国脚弗雷德终于爆发、打入两球,孔卡也在一个零度角任意球中破门。

在弗鲁米嫩塞21日结束客场之旅回到里约机场时,一些球迷对球员进行了侮辱和袭击,而队中参加了巴西世界杯的前锋弗雷德对此十分恼火,作为队长的他表示如果场外暴力不得到解决,他和队友们就将在本周末的巴甲联赛中罢赛。而在23日,又有不少弗鲁米嫩塞球迷来到球队训练基地,对球员、特别是弗雷德近期的低迷表现进行抗议。球迷和球队的对立态势大有升级之势。

然而,在俱乐部主席和球员工会的多方协调下,罢赛最终没有上演,弗鲁米嫩塞的球员也用表现回击了球迷的质疑,弗雷德也“知耻而后勇”,一扫世界杯以来的低迷.在24日的比赛中他两次头球破门,同时助攻队友一球。而本赛季从广州恒大回归弗鲁米嫩塞的孔卡也为本队打入一球,他在右路靠近底线的一次任意球中打入技惊四座的一球,这也是他本赛季在联赛的第三球。

取得这场提气胜利的弗鲁米嫩塞在17轮过后以29分升至第五位,这也暂时平息了球迷的怨气。

近来处在巴甲风口浪尖的弗雷德也得以平息众怒。在巴西世界杯,作为巴西队主力中锋的他只打入一球,还因为多次浪费破门良机,被球迷冠以“锋卫”称号(本方前锋+对方后卫)。回到弗鲁米嫩塞,他的表现同样差劲,在世界杯后的5场俱乐部比赛中只为球队打入一球,而且还曾罚丢点球。一些球迷在俱乐部门口的墙上喷画了“弗雷德,滚”的字样。

在巴西队新任主帅邓加19日公布的国家队友谊赛大名单中,弗雷德没能入选。(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