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恒大锋线酝酿变脸 吉拉迪诺要走弗雷德或加盟

2014年12月04日18:1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拉迪诺要走 弗雷德或加盟

  在今年感受到成绩压力的广州恒大队早早地启动了引援计划。目前,里皮父子正在巴西考察球员。据悉,以主力身份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弗雷德成为恒大队的主要目标之一。

  最近一周,担任恒大队技术总监的里皮与他身为经纪人的儿子大卫·里皮一直在巴西为恒大队物色新援。对于恒大队来说,现在迫切需要的是一名中场核心,还有一名锋线杀手。据悉,里皮父子在巴西与恒大队旧将孔卡见了面。不过,双方主要是叙旧,虽然里皮仍然希望孔卡回到恒大,但是后者对重返广州没有太大兴趣。与此同时,里皮父子对于克鲁塞罗队的里贝罗相当感兴趣。这名球员今年25岁,去年冬季转会时就与恒大队传出过“绯闻”。里贝罗的特点与孔卡类似,完全能够担任恒大队的中场核心。不过,里贝罗已成为巴西国家队新晋国脚,尤文图斯、曼联等欧洲豪门也在关注着他的情况。想让这名球员在职业生涯黄金期加盟恒大,难度可想而知。

  在锋线上,吉拉迪诺的平庸表现即便是老乡里皮也有些看不过去。据悉,恒大队还是决定为埃尔克森找一位巴西搭档。据巴西媒体报道,前巴西国脚弗雷德将是一名不错的人选。弗雷德在巴甲联赛中以17个进球位居射手榜首位,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他也不止一次表达过离开弗鲁米嫩塞队的想法。据了解,弗雷德的转会费为600万欧元。(刘大伟)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