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俄罗斯美少女摘青奥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项目金牌

2014年08月27日1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美少女摘青奥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项目金牌

  中新网南京8月27日(杨颜慈)27日,来自美、俄、罗马尼亚等八国的8位小“精灵”,在艺术体操个人全能的决赛中,经过圈操、球操、棒操和带操四项的角逐,最终来自俄罗斯的美少女伊琳娜·安年科娃摘得个人全能的桂冠,白俄罗斯、美国选手分别获得银牌、铜牌。

  艺术体操由于观赏性颇高而备受观众欢迎,青奥会该项赛事的比拼也不例外。在昨日举行的资格赛中,伊琳娜·安年科娃以3个单项第一、其余1项第三的骄人成绩晋级决赛。

  在今日的决赛比拼中,伊琳娜·安年科娃一路领先,在自己的强项圈操、球操、棒操中发挥出色,单项成绩均位列第一,带操获得第二,最终以58.575分的成绩毫无悬念地拿下冠军。

  决赛中,来自白俄罗斯的玛丽亚·特鲁巴奇在决赛中反超美国选手劳拉·曾仪涵获得银牌,美国队摘铜。(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