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体操

孙妍在斩获赛季最好成绩 夺艺体世界杯圈操铜牌(图)

记者 李小飞

2013年05月06日09:4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

  据韩国sportsworld网站5月6日消息,韩国艺术体操选手孙妍在当地时间5日参加国际体操联合会(FIG)举行的艺术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个人圈操决赛,以17.800分夺得了铜牌。

  据报道,此次大赛是世界顶级选手总动员的A级世界杯系列赛,孙妍在能在比赛中夺得奖牌意义重大。2012年,孙妍在在世界杯赛带操项目中夺得过铜牌。

  在4日结束的个人全能比赛中,孙妍在在球操、圈操、棒操和带操比赛中以总分70.600分在21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四。这是孙妍在在本赛季中获得的最好成绩,也是她在A级世界杯比赛中首次获得如此佳绩。

  在本次大赛中,虽然她仅在单项决赛中获得一枚铜牌,但在个人全能比赛中表现优秀,且获得了全部单项出线权,这也增加了她在世锦赛上夺得奖牌的可能性。本次比赛结束后孙妍在将于7日返回韩国,10日参加韩国国家队选拔赛。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