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姚明探访青奥村 风趣直逼“星爷”

2014年08月27日18:3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明风趣直逼“星爷”

南京青奥会大使姚明出现在青奥村,立刻成为引人关注的目标。村里“高人”也不少,但“小巨人”的身影无疑是最醒目的,小运动员们远远望见,立即高呼:“姚明来啦!”

姚明探访青奥村,与青少年运动员交流是最核心的内容。也许是从青少年运动员们生龙活虎的影子中看到了自己当年的模样,姚明好几次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略显发福的肚子。后来,有记者和他逗趣,问起这个问题,姚明狡黠地抛出一串反问句,“我摸肚子了吗?”“摸了吗?”“真的摸了吗?”这一刻,风趣的姚明颇有些“星爷”的样子,引发现场一片大笑。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