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里皮隔空喊话 90分钟结束战斗

2014年08月27日19:0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隔空喊话 90分钟结束战斗

里皮被暂时停赛一场,于是赛前新闻发布会,银狐只能遥控进行。

昨晚代替里皮出席发布会的是助理教练马达洛尼,而马达洛尼斩钉截铁地转述了里皮的态度——一定要在90分钟里解决战斗,不会将希望放到点球大战中去。

“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同时我们也有这样的实力在第二回合比赛中拿下对手,继续我们的亚冠之旅。”马达洛尼说。

而谈到三名主力的停赛对于球队有什么影响时,马达洛尼说:“毫无疑问,这三名球员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但一支伟大的球队不是仅仅靠一两个人来完成比赛,而是要依靠团队的力量,我相信其他球员能够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顶上来,而且我们的队长可以复出了,他肯定会给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