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葡超上演里斯本德比 本菲卡踢平里斯本竞技

2014年09月01日15: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葡超上演里斯本德比 本菲卡踢平里斯本竞技

  新华网里斯本8月3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第三轮31日迎来里斯本德比,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本菲卡1:1战平上赛季亚军里斯本竞技队。

  阿根廷球星盖坦为本菲卡率先破门,但随后门将阿图尔失误送礼。赛后本菲卡积7分暂居第四,里斯本竞技5分仅位列第八。

  开场仅11分钟,本菲卡就利用3位南美球员的配合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萨尔维奥右路突破后短传,乌拉圭国脚佩雷拉禁区内回传中路,阿根廷人盖坦右脚劲射破门。

  第19分钟,本菲卡的低级失误给对手送上大礼。门将阿图尔接左后卫埃利塞乌的回传,大脚开球击中对方球员卡里略背部弹回门前,阿尔及利亚国脚斯利曼尼抢在回追的阿尔图之前头球破门。

  下半时本菲卡依旧掌控着场上局面。萨尔维奥禁区内的两次必进之球都被里斯本竞技队的葡萄牙国门帕特里西奥化解,新援塔利斯卡和盖坦又先后射偏。里斯本竞技随后也发起了数次快速反击。终场结束前,阿图尔将功补过扑出了斯利曼尼禁区左路的射门。

  在同日结束的其他比赛中,波尔图豪取三连胜,3:0大胜“升班马”莫雷伦斯,吉维森特1:2负于马里迪莫,费雷拉客场1:0小胜佩纳菲尔,国民2:0轻取阿鲁卡。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