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租借法尔考一个赛季 拥有明年的优先买断权

2014年09月02日07: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租借法尔考一个赛季 拥有明年的优先买断权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欧洲转会市场今晨关闭。在法尔考争夺战中,曼联笑到了最后。据英国媒体报道,现效力于摩纳哥的哥伦比亚前锋确认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曼联一个赛季,与此同时曼联还得到了明年法尔考的优先买断权。

  哥伦比亚人在转会市场上从不缺乏追求者,包括皇马、曼城以及阿森纳都非常希望得到这名前锋。曼联的名字是最后一个出现的,但是如愿以偿。

  哥伦比亚名宿阿斯普里拉曾经效力纽卡斯尔多年,他的建议或多或少左右了同胞的选择。“法尔考问我该怎么选择,很多俱乐部想买他。对于他钱是次要的,他想要的是让家人开心和自己成功。”他说,“相比于皇马、巴黎和曼城这样时好时坏的俱乐部,曼联更稳定一些,曼联并没有频繁更换教练,每个层面都运行得很稳很好。”

  据英国媒体报道,法尔考确认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曼联一个赛季,与此同时曼联还得到了明年法尔考的优先买断权。《每日邮报》称法尔考的租借费为1200万英镑,但与《每日邮报》披露的价格不同,《卫报》和BBC均表示法尔考的租借费用为600万英镑,加上工资总计1600万英镑,同时曼联得到了下赛季优先买断权。在埃雷拉、卢克肖、罗霍、迪马利亚和布林德后,法尔考成为曼联的又一位重量级引援。

  曼联阵中已经有鲁尼、范佩西、维尔贝克和埃尔南德斯四名前锋。有传闻称范佩西将接受手术,或许将长期缺阵,而维尔贝克和埃尔南德斯已经处于离队的边缘,尤其是“小豌豆”的离队已成定局。昨天晚上,皇马官方宣布了墨西哥人租借加盟一年的消息,在这一背景下,法尔考的到来应该可以成为解决“红魔”进攻无力问题的一把钥匙。

  现年28岁的法尔考此前曾先后效力波尔马德里竞技和摩纳哥,在2013年他以6000万欧元的惊人价格转投摩纳哥,迄今为止他已经为该队效力22场打进了13个进球,不过由于伤病他缺席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