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法尔考传被皇马相中 斯特鲁特曼被标价1亿欧元

 刘毅

2014年07月28日16:1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伤之后身价更高

法尔考信心满满

斯特鲁特曼标价一亿欧元

今年在巴西世界杯上,法尔考和斯特鲁特曼分别因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无缘参加,否则哥伦比亚和荷兰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尽管受过重伤,但这两大明星仍是转会市场的红人,法尔考据传被皇家马德里相中,罗马主帅加西亚为斯特鲁特曼标价1亿欧元。

法尔考据传被皇马相中,斯特鲁特曼已被标价1亿欧元

法尔考的皇马梦

著名前锋法尔考与皇马的绯闻传了很久,自从他去年以60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摩纳哥时就开始了。哥伦比亚队友J罗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由摩纳哥转投皇马之后,据传法尔考也会离开摩纳哥,到“银河战舰”与J罗团聚。

皇马已经把年轻前锋莫拉塔卖到尤文图斯,现在的前锋球员只剩下本泽马和赫塞,因此在战术层面可能需要补充前锋。西班牙《阿斯报》言之凿凿,声称已经摸清皇马交易法尔考的细节,今夏支付租借费外加薪水一共1250万欧元,然后在本赛季结束后再支付33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不知是欲擒故纵还是真的不需要,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对法尔考的传闻做出否定。昨天在与国际米兰的热身赛结束后,安帅表示:“我们在前锋位置有好多种选择。首先我们拥有本泽马,他十分值得信赖,伊斯科也能踢假9号。拥有一名进球能力很强的前锋很重要,所以我们也能把C罗或贝尔安排在中路。我们不会引进另外一名前锋,确实不需要。”

摩纳哥新主帅雅尔迪姆这样回应:“到目前为止,法尔考还是一名摩纳哥球员,我们对他非常信任和依赖。他的伤情恢复进入最后阶段,只差一周就能伤愈复出,他将参加8月2日在伦敦举行的酋长杯热身赛。”

1亿欧元的后腰

C罗和贝尔先后卖出将近1亿欧元的天价,但这个价码属于天才攻击手,为斯特鲁特曼这名后腰球员标价1亿,确实罕见。

今年3月,得知荷兰球星斯特鲁特曼因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无法参加世界杯时,荷兰主帅范加尔痛心地说:“我可以想象,这个消息对他来说会有天塌了的感觉,他对荷兰和罗马都是极为重要的球员。”在斯特鲁特曼受伤前,范加尔刚刚说过,荷兰铁定可以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只有三人,斯特鲁特曼、范佩西和罗本。

世界杯结束后,范加尔不再担任荷兰主帅,他成了曼联新主帅。范加尔对曼联中场球员费莱尼、卡里克和克莱维利等人不太满意,他最信任的后腰还是斯特鲁特曼。范加尔公开表态:“我不愿过多强调某一名球员,我更愿意谈论球队整体,不过斯特鲁特曼是一个例外,我非常了解他的水平和能力。”

按照受伤时的估算,斯特鲁特曼最快要到9月份才能复出,罗马主帅加西亚显然不愿放走这名中场大将。在曼联以3比2战胜罗马的热身赛结束后,加西亚这样回应范加尔:“我听说曼联希望得到斯特鲁特曼,如果非要我谈一下他加盟曼联的可能性的话,我只能这么说,只有曼联出价超过1亿欧元。如果少于这个数,一切免谈。”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