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范加尔:法尔考只能上场打20分钟 但还是要启用

2014年12月09日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加尔:法尔考只能上场打20分钟 但还是要启用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BBC英伦网报道,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法尔考一场比赛只能打20分钟。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在最近两场比赛都坐在板凳上。范加尔称自己对法尔考是否满意不感兴趣。

  由于曼联阵营伤病连连,还在恢复阶段的法尔考不得不以替补身份出场。荷兰教头说:“我知道他只能打20分钟,但是还是要启用。”

  红魔2:1主场战胜斯托克城,19岁的小将威尔逊首发,而法尔考列入替补名单。范加尔说:“他需要适应比赛。他如果跟二队打的话效果更好但是星期二我必须派他出场,因为鲁尼受伤了。”

  法尔考在2013年以5000万英镑身价加盟摩纳哥,他今年夏季租借至老特拉福德。在问及法尔考对替补角色是否满意时,范加尔说:“我对这个不感兴趣,他要服从我的哲学。”

  法尔考上赛季十字韧带严重受伤缺席了大半赛季,也未能亮相世界杯。他本赛季为曼联出场七次,打入了一粒进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