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网:海峡组合无缘女双八强 对手将战郑洁组合

2014年09月02日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网:海峡组合无缘女双八强 对手将战郑洁组合

  中新网9月2日电 北京时间9月2日(当地时间1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第三轮的争夺中,已经确定美网后拆档的2号种子彭帅/谢淑薇状态不佳,以6-7(4)/4-6不敌伊达公子/斯特里科娃,爆冷出局。8号种子郑洁/赫拉瓦科娃6-4/6-3完胜达博斯基/罗索尔斯卡后,连续第二项大满贯最少闯入八强。

  慢热的彭帅/谢淑薇开局就0-3落后。虽然海峡组合此后有所回升,但伊达公子/斯特里科娃还是带着5-2的优势进入了盘末。海峡组合此后发威,将比分追成5-5平。双方随后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伊达公子/斯特里科娃7-4先拔头筹。

  在次盘开局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彭帅/谢淑薇率先拿下了发球局。不过伊达公子/斯特里科娃也保发把比分追成1-1平。两人随后各自保发,海峡组合在第六局率先取得破发,以4-2领先。不过,伊达公子/斯特里科娃顽强把比分追成4-4平。随后,她们挽回局点后再度取得破发,最终,彭帅/谢淑薇4-6输掉比赛。

  郑洁组合方面,前六局结束后,比分为3-3平。达博斯基/罗索尔斯卡失误增多,郑洁组合以6-4先拔头筹。次盘,达博斯基/罗索尔斯卡一开始就确立了3-0的领先。郑洁/赫拉瓦科娃第五局实现回破,顺利保住发球局后,她们就把比分追成3-3平。对手心态打乱,郑洁组合将比分拉开至5-3。尽管达博斯基/罗索尔斯卡在比赛最后阶段一度化解了三个赛点,但郑洁/赫拉瓦科娃还是以6-3锁定胜局,昂首挺进八强。

  郑洁/赫拉瓦科娃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将彭帅/谢淑薇淘汰的伊达公子/斯特里科娃。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