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郑洁女双出局殃及彭帅 “海峡组合”世界第一不保

褚鹏

2014年07月05日07: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洁女双出局殃及彭帅

温网女双昨天产生决赛门票郑洁与赫拉瓦科娃2盘不敌意大利组合埃拉尼和文奇,无缘决赛。此前一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彭帅和谢淑薇的组合也无缘晋级。这样一来彭帅的女双世界第一头衔,将在下周被埃拉尼和文奇夺走。

郑洁与赫拉瓦科娃是首次搭档,而各自战绩都不平凡。两人都曾拿到2站大满贯冠军。首次合作两人也擦出火花,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四强。郑洁表示能走到这么远,除了实力也有幸运成分。郑洁透露,在赛前训练中搭档意外受伤,能赢下比赛非常幸运。此外两人的对手大小威也因为身体问题退赛,让两人一路来到四强。不过昨天面对埃拉尼和文奇,两人显得有些慢热,始终无法在自己的发球局里打开局面。越打越顺的对手连续破发后,以6比3和6比2横扫晋级。

虽然未能再次杀入温网决赛,但郑洁谈到女双四强的成绩,表示已很满意。她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和赫拉瓦科娃组队,感觉两人还很默契。此外比赛前,她的搭档身体出现了状况。“我的搭档应该是关节上的急性伤。所以身体第一吧。”

不过郑洁组合的失利,间接地“坑”了彭帅和谢淑薇。由于海峡组合提前在温网出局,这样首次在温网打进冠军战的意大利组合埃拉尼和文奇,就将在下周取代彭帅,重返世界女双第一的宝座。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