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雷纳托降薪回巴乙 一直被租借从未被买断

王文

2014年07月28日11:0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纳托降薪回巴乙

一直被租借 从未被买断

说起广州恒大的外援,或许很多人会记不起有雷纳托这号人物了。目前,该球员自愿降薪租借加盟巴乙黑桥俱乐部,他与恒大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

2011年3月8日,广州恒大宣布和雷纳托签约4年,转会金额为225万美元。后来孔卡加盟球队后,雷纳托先后被租借至巴乙球队黑桥、日本鹿岛鹿角、巴甲维多利亚等球队,一直被租借,从未有球队愿意买断。

此次雷纳托是第2次租借加盟黑桥,作为当年帮助黑桥冲上巴甲的功臣,黑桥本有意买断雷纳托并已与广州恒大敲定了转会的细节。但之后黑桥爆发了近10年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因此最终只能以租借方式签约雷纳托,且雷纳托自愿把37万美元的薪水降至7万美元,才顺利加盟黑桥。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