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一年老将底薪签回两冠功臣 签约前需先买断

2013年07月10日14:44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一年老将底薪签回两冠功臣 签约前需先买断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湖人队目前已经与后卫乔丹 法玛尔达成了协议,湖人队将以一年老将底薪签回这位曾在湖人效力四个赛季的控球后卫。

  法玛尔2006年被湖人队选中,在随后的4个赛季里他一直担任球队的替补控卫,并帮助球队夺得了2009年与2010年两年的NBA总冠军。在随后的2010-11赛季开始前他被交易至篮网,在为篮网效力两个赛季后法玛尔被送至亚特兰大老鹰并被裁掉。在NBA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里,法玛尔场均能贡献10.4分3.3助攻。

  随后他在土耳其联赛效力一年,湖人队在签下他之前需要先买断他与土耳其球队现有的合同。

(来源:中新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