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足进球功臣坦言替补不好打:节奏不一样

2014年02月12日08: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足进球功臣坦言替补不好打:节奏不一样

  京华时报重庆永川专电(记者郑小龙)“进球当然高兴,但更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取得胜利!”赛后,打进制胜球的王晨打开了话匣子。

  作为北京八喜女足队员、国家队队员、2011深圳大运会女足冠军成员,王晨的简历上并不缺少荣誉,25岁的她早已经在国家队站稳了脚跟。昨天赛后,走下场地面对媒体镜头,王晨捋了捋头发,有些不好意思:“我上去的时候教练没有给什么特殊的布置,只是跟我说平时怎么练的上去怎么踢就行了。其实替补挺难踢的,刚上去跟其他人的节奏不一样,这场比赛也让我们更有信心打进世界杯。”

  对于中国队比赛中出现的一些不应有的失误,王晨表示:“可能因为比赛攻防转换比较快,所以很容易失误,这里面也有心态的问题。我的心态还是不错的,我认为打这种比赛主要是体会这个过程。”

  浦玮的退役也让女足蒙受巨大的损失,对此,王晨坦言:“浦玮退役对我们肯定有影响,但是她毕竟年龄大了,也到了该退的时候,我相信小队员可以顶起来。”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