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悦等奥神4将加盟金隅在望 形式租借北京付薪水

王洋

2013年09月17日14:0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悦等奥神4将加盟金隅在望 形式租借北京付薪水

北京金隅男篮昨天开始重新集结,备战下赛季CBA联赛。随队参加了全运会比赛的北京奥神队球员孙悦、张松涛、李伟和黄海贝有望继续留在金隅队中,征战CBA赛场。

孙悦等几名奥神队球员临时加盟北京男篮参加全运会以来,他们能否身披金隅战袍参加CBA联赛的话题就一直受到外界关注。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透露,俱乐部方面一直在为几名奥神球员加盟问题进行努力,现在很多细节还在谈判,没有最后敲定,目前让他感到棘手的是几名奥神球员的身份和注册问题。

孙悦等球员都与奥神俱乐部有合同在身,也曾代表奥神队参加过CBA,并在中国篮协注册过。但2004年奥神队因拒放孙悦国青队报到,遭到中国篮协处罚,随后就有了奥神“负气出走”的一幕。目前,奥神队球员与篮协的关系并不明确。

不过,知情人透露,孙悦、张松涛、李伟和黄海贝4人下赛季加盟金隅队的希望很大,首钢与奥神两家俱乐部经过谈判达成了球员“交流”的初步协议,几名奥神球员很可能将通过租借的方式加盟金隅队,他们的薪水也将由金隅队支付。

目前,除了马布里、莫里斯和李学林,金隅其他球员都已归队。主帅闵鹿蕾已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方面按照全运会时的人员配置演练阵容,另一方面也防备着孙悦等人最终无法加盟。一旦孙悦、张松涛等人加盟,金隅队在中锋和后卫两个位置上的人员实力将得到提升,板凳厚度也随之加强。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