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单3号种子科维托娃爆冷遭淘汰

2014年09月02日10: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单3号种子科维托娃爆冷遭淘汰

  新华网纽约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美网女单赛场的冷门风暴仍在继续,3号种子科维托娃成为风暴中坠落的又一颗明星。30日,捷克名将以两个4:6不敌世界排名145位的资格赛选手克鲁尼奇,无缘16强。

  美网是科维托娃唯一一项从未闯进过八强的大满贯赛事,当日比赛失利后,她只能把希望放在明年。

  克鲁尼奇此前从未击败过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本场比赛一上来她就凭借凶狠的发球用6:4给了科维托娃一个下马威,第二盘开始后克鲁尼奇再次破发,取得4:2领先。科维托娃一度将比分扳为4:4,但克鲁尼奇随后再次取得关键破发,以6:4结束了比赛。

  克鲁尼奇在赛后表示:“能跟科维托娃在同一场地上进行比赛是我的荣耀,她是一位很伟大的冠军,我看过她在温网决赛上的表现,跟她打球我需要发挥我的所有实力。其实我只是希望能赢下一盘,完全没有想到能够赢下比赛。”

  科维托娃出局之后,女单前5号种子只剩下两位,分别是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和5号种子莎拉波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