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东尼:留守纽约因商业渠道多广 便于未来规划

2014年09月05日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东尼:留守纽约因商业渠道多广 便于未来规划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甜瓜称自己留守纽约的关键在于,纽约的商业渠道多广,金融发达,更有利于自己的商业规划。

  安东尼表示,留守纽约,商业规划是主要因素,但是也是综合考虑到了想和禅师杰克逊合作,以及家庭等因素。

  “我只是觉得如果我离开纽约的话,我的一切都得重新开始。”安东尼说。

  当所有人期待安东尼能留在纽约时,他却选择踏入自由市场,引起公牛和湖人的兴趣。但是后来他得到了5年顶薪续约的邀请,他又认为自己不能甩下他在纽约所经营的一切。

  但是尼克斯的重建过程并不那么轻松。他们至少需要得到类似朗多那样的精英球员,才可以重整旗鼓。但是即使得到朗多,他们也需要一位角色球员来配合三角进攻,因为J.R。史密斯做不到这点。计划如是,但是怎么操作还得靠尼克斯管理层如何运筹帷幄。

  此前安东尼拿到5年大单时,他说自己选择续约主要是为了赢球而并非是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