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首届生态体育运动论坛周日宿迁举行

2014年09月05日10:1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江苏宿迁9月5日电(记者李长云)由国际生态四项协会与宿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生态四项运动产业的规划与发展”为主题的“2014首届生态体育运动论坛”,将于本周日(9月7日)在美丽的宿迁骆马湖畔举行。中外专家将站在“生态保护”与“体育发展”十字路口各抒己见,展开对话交流。

2014首届生态体育运动论坛,作为生态与体育运动协同发展的理论研究前沿阵地,旨在深入挖掘利用同期举行的山地户外精英赛的惯性和黏性,将主题定为“生态四项运动产业的规划与发展”。

论坛特邀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司长刘国永、原北京大学副校长张国有教授、求是杂志社经济编辑部副主任刘玉辉、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户外运动部主任张志坚、北京体育大学社会体育系主任张健、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琪延、宿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海斌等出席论坛并发表精彩演讲,通过对“生态体育与全民健身”、“体育休闲与生态四项”、“生态四项运动产业规划”、“户外运动及与旅游的关系”等议题进行阐述,共同探讨生态四项品牌建设及发展前景,解决生态四项运营推广过程中的热点、焦点、难点议题,充分探究生态四项这一概念的外沿和内涵,促进我国相关体育创意产业的发展,同时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在会场内,还汇聚了举办地相关部门领导和教育机构资深人士,以及我国著名的经济学和旅游产业方面的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还邀请到法国尼斯大学相关学者。

本次论坛是由国际生态四项协会和宿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宿迁市体育局、北京体育大学社会体育系协办,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等研究机构提供智力支持,北京恒健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