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对张晓彬暖男事件做处罚 停赛一场罚款5000

2014年09月11日08: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对张晓彬暖男事件做处罚 停赛一场罚款5000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对国安球员张晓彬做出停赛1场、罚款5000元的处罚,原因在于张晓彬在国安客场与鲁能比赛前,通过新闻媒体对山东赛区工作人员发表不当言论,造成了不良影响。

  8月23日,国安客场对阵鲁能,张晓彬在赛前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时,面对鲁能主场DJ的一些言论作出回应,“今天鲁能主场的主持人有点太挑衅了,现在有一个词挺流行的,叫‘暖男’,英文叫‘SunshineBoy’,简称就是‘SB’,我觉得今天现场的主持人特别‘暖男’。”

  此后,外界一直认为足协会处罚张晓彬,但张晓彬在上轮联赛并未受到处罚。据悉,原因是裁判赛后报告以及整理材料时未能及时将此违纪行为递交给足协纪律委员会,而导致漏判此次违纪行为。不过,足管中心主任张剑此后了解到此事,张剑目前亲自分管纪委会工作,所以责成纪委会重新调查。

  了解事情原委之后,纪委会对张晓彬进行了追罚。足协相关官员表示:“张晓彬的行为肯定是不应该出现的,处罚也是正常的,他的停赛将在下一轮联赛中执行。”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